close

我真的覺得
近來的我
整個很幸福

好多朋友
因為擔心我, 心疼我
假日都來陪我

近來這幾週的假日
被填得滿滿的

目前行程排到四月六日

四月之後還沒有規劃
于安和于文都說
哇咧~妳這個大忙人
怎麼失戀後開始忙了起來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有得必有失吧

我覺得這次我賺到了
因為我只失去了一個人
但是我發現了身邊一直都在的愛



這個星期
我家芹芹和咪咪來找我

整個超感動的啦
大家真的很關心我耶

我們一起逛了瑞豐夜市
))可惜! 瑞豐夜市沒帥哥, 只有台客...囧...((

把我要去春吶的比基尼給買到了
哇哈哈...

這陣子
我要給它火辣辣
短褲小可愛給它穿個過癮

去玩了瑞豐...
和芹一起到西子灣來個Woman's talk

一起聊心事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像這樣晚上在海邊聊心事的感覺真不錯

在聊天的時候
遇到了一隻很古錐的貓
一直在我們的腳邊走來走去


還以為它被我們給吸引住了哩...
原來, 它的目標是芹手上的蕃麥(=..=)

而且
還不只有貓這樣
連狗也是=..=

   
PIC....你們是餓昏了嗎?

哈.....

在英國領事館狂拍照
整個很HIGH...

突然想到
二年前的自己
也是在三月的那陣子
剛分手
自己跑來英國領事館吹風
想心事

二年後
還是一樣在三月份的現在
剛分手
又到英國領事館吹風了

只是不一樣的是...
身邊多了朋友的作陪
而來這裡的時間從白天變成晚上

感覺不太一樣
但...到海邊吹吹風, 和朋友聊聊心事
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by the way...
最近勤化妝
還在練習中....

這次雖然有進步(有畫眼線和上睫毛膏)
但是妝感還是很重

呵...
希望可以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