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好像就忙不完........
吃完早餐就十點多囉
開始辦事洽公

去辦助學貸款
這是我第八次辦了....(the last time)
辦起來非常之流暢....
從容不迫....

辦完順便問行員
助學貸款何時還....
預計明年七月
嗯....因為八個學期都貸
累積達40萬左右

明年七月開始....一個月5000慢慢還

5000看起來不多也不少
但是累積起來.....
好像和40萬比起來.....少了很多
夭壽.....一年12個月只能還六萬
六萬這樣還...我大概要還個五六年才還得完

好在明年的儲蓄險也到期...
可以先還十五萬

唉...一畢業就是這樣
負擔好大耶.....
一屁股債
希望快點無債一身輕

辦完了貸款
幫學生買自修...
我又飆去慶芳.....

買完之後....要飆去我媽公司
登錄學校網站填寫申請表列印(我家沒印表機)

弄好之後....還沒吃飯
和米漿二個人手牽手(誇飾法)逛國民市場
高雄的"國民市場"是個非常棒的地方~
東西超便宜
又大...又有很多好貨可以挑
衣服.首飾.包包. 多到挑不完
最重要的是...很便宜
我和米漿整個人逛到眼睛亮了起來....
呵呵~~
得到戰利品三件
保暖手套. 褲子. 皮夾

逛一逛....吃完午餐...到郵局寄掛號...等
到家時已經一點多囉
摸一下~睡個午覺
二點半騎車就到公司開始幫學生補課....

就這樣忙了一整天~到下班
呵......
終於在寒假找到了一天做了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