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說真的.....

我這個人.....
生活圈
其實很廣....

從國中
高中(二間)
大學
到公司

每個階段
都有非常要好的姐妹

雖然週遭都是女性居多
但是....
個個都很挺我

雖然....
當我戀愛的時候
常常
以男友為中心

可能比重方面會是....
60:40

但是
我的姐妹們
總是.....非常體諒我...
完全都不會說我重色輕友

雖然
我總是很愧疚(跪)

當我受傷的時候
我的姐妹們

總是不計較地....
挺身而出

為我抱不平
為我出氣
為我詛咒那些傷害我的混蛋們

你們的關心
如雪片般飛來

我真的...
很愛你們

能有你們在身邊
我好幸福!

雖然...
年紀越長

彼此忙各自的事會越多
可能見面的機會就越少

但是.....
還是一句老話

有你們
真好.....

好到爆炸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