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好醜...但是我喜歡

選舉的結果出來了
如預料中

我心目中的總統
沒有逆轉勝

當然
失落一定有
但是.....
日子還是要過

阿囧總統
我就期待你把經濟起飛吧

希望五二O就職典禮之後
家家戶戶就會憑空出現二百萬

然後股市上漲好幾點
沒事買樂透中二億

然後勞工最底薪是三萬元起跳

如果你敢開放大陸人來台工作
我想
我可以去開小吃店

因為人會變很多
賣吃的一定賺

哈哈~

說笑的

雖然挺難過我家小廷廷沒有上
但是
也希望你可以做個好的阿囧總統

p.s. 你看...我們民x黨多有風度
都沒有北上到凱達格蘭大道抗議耶
哈哈....
哪像某個黨
輸不起


我們就是要有風度給你看
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