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sony手機
我悶死了


今天本來大好興致
要來和大家分享
我寫文得到7-11的100元禮卷的事情
還要把我把這100元拿來花什麼一併打出來

今天沒帶相機
就用手機來拍好了

拿手機拍
真的是錯誤的決定

我生氣了
上傳的時候, 可能USB傳輸的問題

全部不見!!!!
包括之前拍的照片, 上傳的音樂..鈴聲

這下
禮卷花了
東西吃了
所有影像
無法再重來
=..=

我...我...我....好想罵髒話

我有一堆之前拍的相片沒上傳耶
還有鈴聲


照片又要重新整理了

一堆來電大頭貼
又要重新輸入

悶死我了
SONY手機的記憶體

老娘再也不相信你了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