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 
睡了一整天的後果
晚上睡不著....

最近....一直在思考
那天和婆婆談到的一個話題

我說...
你啊(婆婆), 是能言善道啦
但是......
你這種人.....也最會說謊

婆婆說....
難道不是嗎
人在說話....
不都是半假半真嗎

全都是真話.....
反而傷了別人, 害了自己

我這種坦然以對的感情
只能是愛情的烏托邦吧!

想想也對
也許.....
是因為前一段感情
讓我一直陷在充滿謊言的世界裡

不是只有對他.....對自己...對朋友...對家人都是
我一直處在充滿謊言的世界

對他.....
其實~說的比真實愛他的多(但我還是有愛)

對自己...
也是不停的催眠自己還很愛很愛他

對朋友...
仍是不斷地跟朋友說...我很幸福(說得很空虛)

對家人....
就是明明可以光明正大的出去....
我言不由衷....
說不出實話

就是因為這樣
我很希望....
可以坦然以對
感情光明化

和誰出去.....
都可以坦蕩蕩

只要和誰出去
不再對家人, 朋友說謊

我不想再說謊了
一說起謊.....
好像就像雪球般
越滾越大
要不斷用另一個謊來圓謊

這樣很累....

寧可這樣坦蕩蕩
我也問心無愧

但是....
談感情....
有些隱瞞或是謊言
似乎是無可避免的....

說真話, 雖傷人...
但是至少一切很明朗化

說假話....
雖有時候為的是不傷到人, 
但是當發現真相時...卻比說真話的殺傷力還大

但是.....
到底哪樣的方式好
我想....
大概只有在一起的二個人知道吧

我的愛情烏托邦..
要實現很難..
只能說...因人而異吧

不知道....
當遇到的時候.....
我又會是什麼樣的想法

不過...不管怎樣
二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忠誠
如果這二個都做不到
大概~什麼都不是了

只要二個人在一起開心
就是愛情烏托邦了!

))突然發現我離題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