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花了不少錢
買衣服(x5↑), 耳環(x2), 內衣(x2), 保養品, 交際應酬......等
目前透支中....
不能再亂花了!!

連Druid也氣得跟我說...
你太過份了!!
這個月花太多!(汗)

下個月給我好好存錢!!!(這是命令)

今年的漢神週年慶
我想...
暫時說聲掰(泣)

Druid先生說...錢省著點花
明年還要一起遊遍台灣各地呢

他存一點
我也要多少存一點

>"<

現在想一想...
這個月花太多的最大原因之一...
就是.......
在家愛網購
沒事多應酬
逛街狂敗家

下個月
我真的要好好節制一下了
假日還是乖乖待在家當宅女

當宅女最省了
在家睡飽吃, 吃飽睡的

節制節制!!!
"奇摩購物中心"目前是地雷區
不點不點

"新堀江+各大百貨公司"
不去不去
即使去了, 也要阻止我買!

"各大美食主題餐廳"
也是地雷區....
應酬最大的開銷就是在那...
不能去!

要找我出去
找個不用花錢的地方或是花得比較少的地方聊聊天吧
去旗津也好...
去西子灣也好~~

啊!!!
今年的十二月
我一定會悶到慌~

anyway..
即日起, 省錢五十天開始
看到時, 時時刻刻提醒我!

我說....
如果我十二月都不花錢
你是不是要給我個獎勵?
買個包包給我吧
拜託啦!(祈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