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

今天的感想就是餓

餓到快昏了

 

今天的午餐是....鮪魚炒飯

本想說...硬著頭皮扒幾口好了

所以跟老師說....

我不敢吃魚...所以不要弄太多

 

結果老師聽到了...

就直接把舀在我碗裡的飯倒掉

她說....樓下有白飯~等等幫我用

))暗自高興了一下((

 

結果...過沒多久....

她叫我把碗拿過去...

和我分享她燉的雞湯

 

感覺不錯對吧~

但是......午餐就是那碗雞湯

差點餓死我~

 

下午的課....幫小朋友複習作業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全都是吃的圖片

>"<我快瘋了

這下更餓了

 

一邊餓...一邊自己做心理建設

要有阿信的精神

要忍耐

就當作是瘦身實習吧

唉..............

好慘

 

===========================================

雖然今天是實習的第三天

但是....老師已經漸漸讓我開始融入教學了

 

今天當老師....帶全班複習英文朗頌

學美語老師一樣....做美語的對話

教他們唱歌

 

雖然感覺還不錯啦

但是好像一切都來得太快了

 

偶只是實習生耶......

三天就要挑大樑了

=.=~別班的實習生也沒像我一樣

真想只是當個助手就好了

 

============================================

我們班的另一位老師...就是園所的主任

唉.....怎麼說~

並不是說她不好

她人還不錯

但是每次和我說話都是教導的言語

連寫日誌時.....也是寫一些告誡的話

雖然她是在教導我...為我好

但是感覺她很嚴苛

>"<

很可怕

 

============================================

 

ORZ了一整天

終於有件好事了

就是.......毆趴啦


 

小丁丁.....不枉費我愛你囉

分數打超高

愛死你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