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
大四會比較輕鬆
但是....現在覺得~
大二是四年以來...最快活的日子

畢展...今年改型式
本來本班的60人的工作分配...
變成15人工作分配

雖然吃重...
但是...是個學習的路程
我也希望做到最好
先前的不積極
造成諸位的困擾
在此說聲抱歉
我會振作起來做好我份內的事情

身邊本來尬的工作有
1. 八爪魚教學
2. 國中生教材補充
3. 高級上下教師手冊
4. 優級中解答校正
5. 96年冬令營規劃
6. 畢展
7. 個案研究

我想...
我現在不得不做一個取捨
我想....我現在得先放下高級上下教師手冊的工作
和冬令營規劃的部份(等到道具製作...所有事項都整合完畢再說)

和時間賽跑...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我必須把一半的重心放在畢展身上
一半放在教學上面

這二樣放在天秤上稱重
必須要達到平衡
不管哪一邊比重放太大
都不好

我希望將來的我....
看到畢業展影片時~會喜極而泣地想著~
那個時候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所以....我在畢展上面~一定要多加努力才行

教學方面~也要兼顧
學生的情緒...吸收能力....學習態度
都是我需要注意的

目前的我...蠟燭二頭燒
我想...下星期開始到十二月初
應該會是個忙碌的黑暗時期

除了畢展和工作以外
我想...個案研究及期中考...大概也要開始啟動了
蠟燭多頭燒
必須自立自強

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