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最好
我喜歡當女生
下輩子也想當女生

雖然我不像個女生
但是我還覺得當女生最好

女生可以大肆地哭泣
女生可以找人依靠
女生可以到處Shopping
女生的造型可以很多變
女生的衣服可以很多種..很多樣式
女生可以別很漂亮的髮飾
女生可以不勇敢 
女生....能做的好事太多囉
我喜歡當女生

最近和小姿姿說到下輩子想當女生還是男生
我很肯定地說...
我要當女生

小姿姿慘叫了一下~不要啦
妳都把當一個女生的美感破壞掉了
當男生好了

唉呀~~我也覺得我當女生沒什麼美感嘛
但是....
我還是想當女生

至於美感的問題....
最近突然真的覺得我沒有什麼美感
好像有點醒了
我再好好思考一下好囉

其實當一個怪怪的女生
也不錯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