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
我已經不想講了
隨便你們
要怎樣做就怎樣做
我沒有任何意見

也許
在你們的眼中我是怪罪吧

算了, 多說多錯
乾脆什麼都不要說

也許錯就錯在我太過於相信自己
覺得一切都會平順, 平安
沒有想到變卦的應變措施

弄成這樣
大家都哭
我自己也很難受

我只想安安靜靜地
平平靜靜的

破壞彼此的情誼
誰都不想要...

弄得大家都不開心
我也不喜歡

一切隨緣
就讓這些事情結束吧

我需要一些時間沉澱一下
調適一下現在這樣的心情

弄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怎麼說都錯
大家都難過, 都傷心
這會是我要的結果嗎?

我的任性, 迷糊和沒耐性
除了說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原文出處: 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