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妹呢...
喜孜孜地帶著第一波的應援扇到台北去囉

最近有看新聞吧
日本團體-NEWS要來囉

裡頭有她最愛的錦戶亮呢
昨天頂著超大颱風天
讓我爸比護送到火車站

飛奔到台北去囉

啥!?
演唱會因颱風取消!?
不會吧.....


沒的事.....
只是延到星期天下午
連續看二場

我妹應該爽死了吧
哈哈~~

不過, 突然發現我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我第二波的應援扇啦
我家妹妹呢...
下個月
又要飛奔到台北看演唱會了

不是NEWS
是WINDS

所以囉
得另外再替她做一隻

她另一位最愛--橘慶太

不過...
個人覺得這次做的應援扇
沒有第一次好看

但是, 還是拍一下
做個紀念囉!


↑正面


↑背面

其實,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啦
至少我覺得這次的字整個很Shining
哈...

目前正主兒還沒看到
希望她會喜歡

p.s. 因為做了二隻扇~~賺了一餐
      哇哈哈~金歡喜>"<
      國慶日吃大餐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