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忍者班
八個人
六個男生, 二個女生


男生個個都是大嗓門
個個都很激動

每次上他們班的課
連我自己的音量都不見得蓋得過他們
一激動起來
又會情不自禁地敲起桌子



這是我非常頭痛的地方

其實
這一班是目前我教的班級裡面
唸課文, 唸造句最大聲的班級
個個的程度都非常好
進度上得很快

但是
缺點就是
大嗓門
容易激動

上起課來
雖然不無聊
但也非常大聲

最近
隔壁的唐先生
整個被那班的噪音弄得抓狂

氣到說要放炸彈了

=.=


你們這些猴死囝仔

都跟你們說小聲一點了
隔壁在罵了

你們居然跟我說
那就嗆回去啊

=.=
我快昏倒了
你們給我安靜一點
冷靜一點

造成鄰居的不悅
我整個壓力很大耶

=.=
天啊~~
鄰居會不會過來潑我硫酸啊

好可怕啊

給我冷靜一點
不要這麼激動好嗎

看來, 我要想個辦法制止他們了
唉~~

這個困擾
還真的是我始料未及啊

給個好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