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隨著年紀的增長
很多事情
慢慢地學著獨立
慢慢地不想去依賴他人

只是.......
我學習慢慢地獨立了

但是
每每到離別的時刻
我還是這麼不習慣

我不喜歡悵然若失的感覺

即使
我一直都知道
再美好的時刻
也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每次說再見的笑容裡
帶著一點小小的不捨
雖然我知道, 再過不久, 可以再見
但是
心裡的愁緒
還是不由得地一湧而上

也許
在感情的二方
我還是習慣單向地接收

有些想法
就像自動導航系統一樣
選擇我一直習慣的方式
即使有想法, 在討論過後
還是會自動去迎合他人的想法

說我沒主見嗎
其實
我很有主見

只是愛情的角色裡
我選擇的
是沒主見的那一方

很多事情
又是一樣
悶著不講

悶悶地
不知所以然

問我
滿意現況嗎

是啊
我很滿意現在這樣

再問我
為什麼悶悶不樂呢

這個
我也不懂

也許
這是我目前要學的課題吧

學著慢慢收回
離別時
悵然若失的心情

突然
有點想念
接近秋天的那些日子裡
我倆開心地沒心思地
一道出去玩
這裡玩玩, 那裡玩玩
沒什麼煩惱
即使離別了
還是會帶著真誠的微笑道別

愛情
似乎一有了佔有的念頭
就會變得稍稍不美麗

愛情
這個學問
頗深
即使到了這個年齡
這些因愛而生的愁緒
還真是剪不斷, 理還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