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的活動
就從在海堤邊吃著海草蛋餅...
感覺真是愜意呀
在海堤邊拍了好幾張
把我的美腿也給它拍進企
哈哈
不是我愛說
我全身上下能看的也只有腿而已
跟大家分享囉
 
吃完了早餐
就開始環島囉
太陽超大
天氣超熱
好像真的在火燒島一樣
但是......雖然太陽很大.....
風景卻是美得發泡
騎著機車.....
一直觀看著又是山...又是海的美景
感覺真好
 
去了綠島燈塔
觀音洞
瞭望台
大白沙......等~好多景點
也卡嚓了好多張照片.......
天然的美景
果然不像市區一樣
要特定角度才拍得美
在綠島....
怎麼拍...都是超漂亮
 
中午...吃了合菜
可憐的咕咕雞...
大概六.七樣菜裡
有四樣都不能吃
因為都是魚
鯊魚肉....紅斑魚....魚湯..黑鮪魚生魚片
 
真慘.....
呵呵....好口憐的咕咕雞呀
 
不過....我猜那道紅斑魚...應該很好吃
但是我始終沒有勇氣下筷子
唉.......
 
天氣實在太熱了.....
去吃...吃到飽的挫冰
一碗五十元
有夠貴
貪心的咕咕雞.......
給它....全都放......
第一碗太噁....吃不下去
很討債地倒掉重弄
=.=(這就是貪心的下場)
雷公伯伯不要劈我啦>"<
偶不是故意的
 
吃完了冰....逛逛一間主題商店"大哥的故事"
裡面超讚....很有綠島監獄的味道
到綠島....一定要去那裡逛
 
就這樣...走走逛逛...買買名產
一行人就要踏上回台灣島的路程囉(非常不想坐船)
第二天的浪還好...沒有很波濤洶湧地
所以.....很安詳地在船上睡覺囉....
醒來時....已經到台灣島囉
 
回程.....我們包車的司機...是個大陸腔的伯伯
人還不錯.....
他說....到台東玩二天一夜可以免費住他家
只要付車錢就好
 
呵....也許~下回到台東的時候
我們可以計畫去陳伯伯的家...請他帶我們到台東走透透
 
呵.....就這樣......綠島的行程......
在我們抵達高雄後
就結束了......
真是意猶未盡呀
好想再去一次~~~~
 
>"<
下次要去綠島...記得要約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