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每次國中師訓
我期待的.....總不是上課的時候
雖然對上課的魚骨圖也很有興趣啦
但是.....有些事又更比上課來得更吸引我
坐火車期間+和久久未見的同事聊天+晚上的遊玩
還有....和Sandy二個人吃飽飯足後....二個人的交談
 
國中師訓算是上第三次吧
個人覺得...有比去年還來得清楚一些
也沒有上課完後因為塞太多東西而感到頭昏的感覺....
 
來說說和心怡的台中夜遊好了
那天晚上...九點半...心怡終於到飯店接我了
但是...她忘了帶安全帽....
台中市區不比嘉藥附近
警察抓得嚴
所以硬著頭皮...跑到全家向店員借
超丟臉的
>"<
如果你是店員...你一定覺得我們二個是神經病
誰會借呀
企........
 
這次買了件最不該買的東西
就是-----------150元的安全帽
囧囧囧!!!
 
因為逛的時間晚了.....
所以一中街大概逛了一圈
就沒了.......>"<
逛得不夠爽
但是還是買了一件衣衣和一雙鞋鞋再加上一對耳環
心怡很受不了我的速度
都是....快.狠.準
太快了
但是我實在不太喜歡人家等我
所以決定買一樣東西...會很快
一個人逛街還好......是有人和我一起逛
我通常看東西不會看很久
喜歡就買了
 
逛完一中街......
就和心怡一路從一中街騎到東海大學企.......
東海大學還真大.......
台中的晚上.....真是涼爽
坐著心怡的車車...吹著風
很舒服
 
不過....可能被小朋友傳染感冒..又加上晚上吹風
感冒加重了
第二天師訓~~精神非常差
 
最糟的是....病毒太強
Rita被我傳染了
我是個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