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雞一家
在外人的眼裡大概很奇怪
因為每個人的特色都不同
而且..處事方面也不太一樣

我家很奇怪
常常擺一些只"裝飾"而不用的家電
例如
電視機-雖然有,但是沒三台也沒第四台
它的作用就是看DVD
不過,之後應該會變得有用一點
因為米漿和我家老爸想看電視
所以~之後就會裝了

冷氣機-我家有二台,但從來不吹
而且...再熱也不吹
會吹的時間~就是有客人來訪(但不是每一次)
夏天吃火鍋時才會開客廳的冷氣
而我媽房間的冷氣呢
會吹的時間只有二個
就是...她睡前十分鐘(而且是要很熱的夏天才會)
還有她早上, 上妝的時候(怕流汗會掉妝)
除此之外
我家真的不吹冷氣, 
所以我家的冷氣是擺著好看的

還有一台音響
一直放在電視的旁邊.....
但是...
它從來不播放
因為它壞了
那...為什麼不丟呢?
因為~才拿回沒幾年就壞
想說..再放個幾年...看起來沒價值時再丟好了
)))奇怪的邏輯(((

我們家人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也蠻有趣的
比方我媽好了
她呢.......是個超級讚媽媽
會和我們家小孩搶電腦
還會叫我們去租言情小說看
她也要看
很神奇吧....
呵呵~
我也覺得有這個媽媽很妙....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網咖~還是我家媽媽帶我去的呢
實在太爆笑了~
不過.....我喜歡這種和媽媽的相處模式

姐弟之間呢
怎麼說......其實要談....可以談很多
但是....常見面
就少談了些....
像是我一回家...和我家妹妹打個招呼
就開始用電腦了
而她......也開始用電腦
其實...二個人同時間一起用電腦...並不奇怪
只是.....我家電腦二台都在旁邊
而我們二人玩電腦
可以玩到彼此不干擾到彼此
各玩各的地步
有時候我覺得.....我用msn聊的天...和她說的話還多10倍

不過......我們並不是感情不好唷
因為我們要談天的時候
還是可以談天說地
很奇怪的感覺吧!

雖然我家看起來....感情看起來淡淡的
但是.....
我們仍是互相愛著彼此
像我和我弟....就特愛陪我家雙老晚上時一起去散步
然後聊天一些有的沒的~~

有家人的陪伴.....
真的很實在~真是開心
有你們真好!

p.s. 其實今天想打咕雞一家人的人格特質的
       但是話太多.....還是等下回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