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高雄人
沒去過高雄的Fridays
剛好米漿和陳姿姿都想去...
所以囉
我想...也去見識看看好囉

今天一早...
騎車到火車站寄車...和米漿她們會合
搭100號公車到城市光廊
過馬路時的紅綠燈怪怪的
我們三人行.....很驚慌地走過斑馬線
然後....
帶著滿懷期待的心情..走到了Fridays
結果....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就是......停電
喔買尬.......一整排的店家都停電
三個人....整個心情Down了下來

但是....還是等等看~~~
等了十分鐘.....
看到麥當勞燈亮起來時.....
開心了一下~~
>"<
真是好加在...我們都以為....
吃不到Fridays了
如果吃不到...我想最嘔的一定是陳姿姿
因為她特地坐車來吃滴
真是的.....這會令人很不爽
所幸...我們沒有遇到這種倒楣事
哈哈!!

Fridays.....
餐點要中午來吃....
因為....晚上都會貴上二.三百元
午餐的餐點~真的是超...超值
我下次去一定要點我家小姿姿的雙醬香烤半雞

她的醬料和薯條~~~
真的很好吃........
>"<
害我點了有點小後悔

我的主菜是...墨西哥雙層酥餅

酥餅不錯啦
但是......最近整個食量變差
我飯沒吃完...
酥餅也只吃了三片
就飽了...
米漿和陳姿姿一致認為...是我喝可樂喝太多
但是.....那個酥餅..沒配喝的
實在吃不下

米漿的紐奧良香煎嫩雞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雞夠嫩...
醬夠味
很不錯

米漿吃得意猶未盡
吃到精光
還無聊到把她的廚餘做了一張臉


在Fridays大概消磨了1個多小時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Fridays..還不錯....
有空可以去看看

下次......想要去參觀晚上的Fridays
應該會很不一樣
到時....
我想要坐吧台
想體驗看看桑野先生的感覺(不結婚男人的主角)


今天......玩得超級開心
感謝米漿和陳姿姿的陪伴!!!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