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學生出來逛
算是第一次...
很難得我和她把學生與老師的角色放下
純粹當個玩伴...一起遊蓮池潭

Becky....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她...也是雙魚座的唷
所以...和她有說不完的話題

她沒有姐妹...
所以一有機會...她一定會來跟我聊個不停
把我當大姐姐看

今天...第一次自己騎車到蓮池潭
而且呢...騎的還是和上星期不一樣的路
從我家出發....
騎到馬卡道路→翠華路→勝利路→蓮池潭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沒有帶我騎過...
我居然還是騎到了
)))驕傲了一下!(((

和Becky會合後....
從攤販區一直逛...走走走
看得出來....Becky還蠻開心的

我問她....妳到看到我以前..
是不是不相信我會來
她說....是啊!!
我一直覺得你到最後才會對我說...因為有事,所以不能到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沒有到的話
她一定會非常地失望
既然答應她~就要做到

仔細看了一下蓮池潭的風光

有個感覺.......就是It's very big...
而且水位蠻高的...
還有啊...水質感覺比愛河乾淨一些
對愛河的水質...一直都很沒有信心))笑((

晚上和蓮池潭...和早上看蓮池潭的感覺不太一樣
早上去蓮池潭走....為的是看風景...吹吹風~
晚上呢....整個蓮池潭被燈光點綴得璀璨
如果在晚上有逛到環潭路那邊的蓮池潭風景區的話...
一定會很有情調唷
只可惜...今天是逛下午的
所以...沒機會看到囉
改天有空再找個人晚上陪我逛逛好了

我們家的Becky拿到了二張免費坐船票
所以二個人就坐著光之船...
欣賞蓮池潭的風光
還不錯呢~還有導覽解說

坐在船上...吹吹風...真好
據說...光之船是從東港的大鵬灣開過來的...
今晚...萬年祭結束後
又要開回去了
那艘船真的很不錯呢...
沒有暈船的感覺...
一路開到結束...都非常穩固
但是...唯一讓我覺得可怕的是...
上船要穿救生衣(以防意外)
感覺有點怪怪的...好像船可能會沈一樣

坐完了船
陪Becky到木頭公園騎碰碰車
如果你在場的話
就會看到一個老大不小的成人和一個國小六年級的女生
擠在一台小小的碰碰車上坐著
而且....騎車的過程裡..
尖叫聲連連....(Becky的叫聲)


一個大人和一個小孩....
花了將近一百多元在碰碰車上(一次十元)
一直玩......
到最後Becky還玩到...意猶未盡
一直跟我說...再玩一次就好啦
說了很多次...這一次是玩最後一次
=.=

好不容易說服我家Becky大小姐停下來
二個人又繼續走啊走....
不知不覺...環了一整個潭一圈
帶她到憶古坊看看布袋戲偶
買了一隻"鐵扇公主"給她

她開心得要命~
我也很開心!


今天和她出去...
雖然是大人帶小孩
但是~整個過程還不錯
謝謝她今天一路陪我散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