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你們有沒有去仔細想過
自己的哪一方面最喜歡

我常常在想.....
我喜歡自己的哪一點......
我全身上下......
最喜歡的~就是我的小眼睛
雖然我羨慕大眼睛的人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自己的眼睛很漂亮

接著....
我喜歡我的頭髮
細細的....很好摸.....
尤其是剛洗好吹乾的頭髮
滑滑的.....
很好摸....
還有......我有個奇怪的癖好
我還蠻喜歡人家摸我的頭髮的耶
覺得很舒服
呵呵(真是個怪咖)

我也很喜歡我的腿
雖然不是細細的
但是.....我覺得它們是穠纖合度
而且我的腿很長
很好看
每次照著落地窗
就是喜歡自己腿的模樣
真是太美了(=.=b 自戀得走火入魔)

我也喜歡我出生的日期
2/25
225的數字拆解就是愛愛我
多多愛我一點....
不會是壞事啦
哈哈!!

哎呀....身上太多我喜歡的事物了.....
一時講不完....
改天再po其他的自戀文好了
>"<

希望按密碼進來的諸位......
不要後悔進來看我的自戀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