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挺誰.....
很重要嗎?
我家小澎子(我爹)說
挺民x黨還是國x黨....
天下烏鴉一般黑
"黨"這個字...本身就有"黑"在下面坐鎮
當官的...誰不貪
正確來說.....是人的..誰不貪
難道你們就不會貪小便宜嗎??

我覺得.....
民x黨還是國x黨.....
不一定全都是好人.....
或是全都是壞人

有好有壞......
只是我和我家小澎子.....
想要支持我們所想支持的...
問我們挺馬還是挺扁
我們只會大聲跟你說
我們就是挺台灣啦!!

我和小澎子.....
真心希望台灣能進步
打從心底愛台灣.....
我和他都很愛台灣這個寶地
沒有灰心...沒有失望
我們以當台灣人為榮



顏咕雞是個很本土的人....
非常之本土......
心裡有所感觸時
唱的不是國語流行歌
唱的都是台語老歌

例如.....
陳姿姿和她男人講電話時
陳姿姿會說..."你快點回來啦"
我就會在旁邊唱
"思慕ㄟ郎.....緊返來"
她聽了都快倒了
哈哈

雖然台語說得不溜
但是.....
就是愛唱.....

雖然本土的風格很俗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表現
Local有什麼不好.....
就是愛台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