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個星期打完工作的英文報告後
開始發現
奇摩字典超好用
比快譯通還要神

寫起英文起來
查得容易...
打得容易

雖然還是寫得很Chinese English
文法也是寫得很淒慘
但是...
也因為有方便的奇摩字典
讓我又升起用英文寫日記的感覺了

別唸我為什麼要用英文寫

我只能說....
我爽~
哈哈....
這只是個感覺問題罷了

練習用英文寫日記也好啦
不然厚~英文一直在退步~~
忙到沒時間練習

目前應該都是simple English
我寫得很白話
你們應該看得懂吧
看不懂的話...
去查奇摩字典也查得到
大家一起練習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