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過了個很不一樣的跨年
有家人, 有朋友, 有溫馨
即便沒有情人
我還是過得很快樂
比以前還快樂....

往年...雖然都是和前任跨
但是總是千篇一律
沒有什麼新意

今年....第一次和朋友跨
行程...我自己突發奇想
想去沒有很多人的地方跨~
所以和芹. 靖. 菁一起到站前店的金礦咖啡
2006.12.31 晚上9:00
點了一些東西

四個人在裡面暢談了二個小時

咖啡館的人不多不少
不算吵
很低調的一個跨年夜
但是卻格外的溫馨


和我親愛的姐妹們....
一起聊聊近來的事
一隻嘴巴....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說到口渴還是不停歇
好開心

約莫11點
四個大女生...
騎車到西子灣....
看夜景
順便倒數

西子灣的人
比以前多了五六倍
到處都在放鞭炮...

但是我知道...人再多
有一處...人鐵定少
就是中山大學的操場

雖然整個黑漆漆...
但是啊...
格外有感覺

看著鞭炮隨著倒數的時間逼近
此起彼落
但是我的拍照技術實在太差...
只能拍到一張還能看的....


就這樣....
一過十二點
我狂打電話道新年
雖然有些人沒接....有些人有接
但是這個打電話的過程...
很快樂

時間過得很快....
也差不多要離開囉.....
離開的時候...
街上的陌生人...也對我們祝賀新年快樂
我們也回報給他們....
好開心>"<

這種感覺好棒

最後....要謝謝
詩婷道新年快樂的電話
Ray冒著熊貓眼風險的MSN線上祝賀
還有我家陳姿姿的簡訊
這一年~我很開心
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