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閣屋外
日本料理吃到飽的餐廳
我還沒去過....
今天和弟.妹和表哥聚餐時~
到明誠路上的"王子日本創作料理"
見識見識

嗯...菜單丟給你
258...除了生魚片外
在一個半小時之內
什麼都可以點
吃到你高興為止

還不錯啦
雖然...這種地方服務不能算頂好
但是....258能吃那麼多
也不賴了啦

有些菜~實在不錯
有些菜...真的有點遜

特別推薦的是-
1. 香黃金豆腐


2. 泰式蝦球


3. 地中海焗海鮮


4. 海鮮四味燒


5. 握壽司(我妹推薦鮭魚的)

p.s. 這張圖片好像不是鮭魚的耶

6. 串烤雞肉(沒拍到~金歹勢)


不過....也有吃了真的覺得很遜的東西

1. 杏香豆腐和山藥螺肉(味道超詭異)


2. 烤野菜(居然是烤玉米>"<而且還小小一隻)


3. 土瓶蒸(也太陽春了吧...我的土瓶咧)


基本上.....魚類應該都不錯
可惜我不吃魚
所以無法一一介紹
不過....吃得真的很飽

上菜的速度很奇怪
有時一次一大堆
有時連一碟都沒有
但是一直吃吃吃
速度快...很快就飽了

是沒有差到哪去啦
還不賴
雖然是平常天
但是中午也是高朋滿座耶

工讀生一定忙翻了

和哥哥和弟.妹暢談
邊大啖美食...邊談天說地
這種感覺很不錯
呵呵....
來貼個照片好囉
二個型男


二個正妹


改天再一起去聚餐吧!!
真是太歡樂啦!

p.s. 趁機讚揚我自己的新髮型好囉
      
       嗯...隨便用髮臘抓一抓...也很好看耶
       我要邁入正妹的行列啦!!(os..路應該還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