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所有個大帥哥(他硬要我這樣說)


國一生...很懂事


是小藍老師的兒子


射手座...


雖然才國一...


但是整個身高和氣質


看起來是個成熟的國三生


 


和他很談得來


天南地北地聊


今天和他聊到...


星座的問題


他一直以為我是獅子座的


因為我很愛笑


 


呵.....


他這麼一說


我也發現這半年來


我真的笑容多了許多


雖然...


不一定是真正的笑容


但是......


已不再像國中那樣...


嘴角總是下垂


現在的我...都是上揚的


 


人呀.....


只要笑


再怎麼醜的樣子


都會加很多分


 


我很喜歡笑著對人


笑...真的可以感染本身的氣質


人要多笑才行


 


人生在世....快樂就好


我和大帥哥的所討論出來的結論~


呵!!


認識這個可愛的小朋友


算是實習以來


最好的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