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喜歡住大樓
而我家的大樓叫"長谷威尼斯"
很浪漫的名字~威尼斯
打從六年級住在這裡時
就很喜歡這個家

家中的坪數不大
東西又是多得數不清
但是小歸小.....
但是.....卻很溫馨

雖然家裡的房間從不關門
但是大家仍是過得很融洽
很和樂

我喜歡住大樓
是因為它小
好清理.....

和家人之間的隔閡....
也不會很大
不會一回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打電腦
雖然我妹的電腦在我旁邊
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彼此干擾到
我弄我的, 她弄她的
偶爾聊一下

掛號郵件有管理員代收
公共設施也有人在清理
有固定的機車位
坐電梯上下樓

除了沒有固定的車庫外
我一直覺得這樣子的居住環境很好

不過.....
近來.....十三樓的....
跑來跟我們說
他們樓下在漏水

水電工的建議是....
停水三天看看
看是我們家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

這三天的停水
發現~我們家停水後
樓下就不漏水了

所以.....是我們家的水管破了
修理~~好像要上萬

而且....家裡還要鑿洞之類的
咚咚ㄎㄧㄤ ㄎㄧㄤ

一想到就好煩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住大樓......
是如此令我心煩



原文出處: 我家的長谷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