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裡...
最後一次為了學校的事而通勤
就是這場謝師宴

這次的謝師宴
班上每個人都像明星一樣
非常美豔

等著傳團體照的來臨
>"<

很感慨
這四年的大學生活
在此畫下了句點

我也圓了自己的夢→和小丁丁拍照
但是...咕雞比較小家子氣一點
就...就...........害羞
不敢太靠近小丁丁
從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吧!

唉.....
沒辦法....
無法去正視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尤其是男的...)
這是我的毛病

不過.....把卡片拿給小丁丁
頓時開心了一下
看到小丁丁拿著我寫著他的大卡片走的時候
>"< 真的覺得心願已達成了!!
)))全場大概只有我送卡片給老師, 而我也很偏心地, 只送小丁丁(笑)(((

p.s. 下一個目標: 畢業典禮找小丁丁拍!!!

拍了很多照
但是...不知道是拍到誰的相機裡
現場幾十台相機一直狂拍...
誰也不知誰入鏡~
只能等待大家傳照片了!

突然來個插曲
因為班上今天都打扮得很美
引起隔壁包廂的宅男區謝師宴(聽說是東方電機的...)
想要和我們班這些美女拍照
很尷尬的我們...
只有一桌一桌輪流和那些男生合照
感覺很怪


還有.....
那辛苦的小茜
整晚沒睡地為我們班做影片
看到"情比姐妹深"時...整個起雞皮疙瘩
眼眶泛淚...
到第二部...就開始潰堤了

想想這四年的回憶
報告, 研究, 畢展到這學期的音樂劇
回憶滿滿

人與人之間....多少會有些磨擦和不愉快
但是...
這些磨擦, 不愉快....往往會在多年之後...
變成令人難忘的回憶與過程

我不想把這樣的不愉快變成一種遺憾
因為你在意, 我也在意

等我寫明信片給你吧
我想.....
我必須把最近的這些不如意和心情...沉澱一下

謝謝你的體諒和在乎
我真的很感動!

請你一定要等我!


原文出處: 大億麗緻 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