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人的慾望可以少一點

那樣的話

一定可以活得快樂一點



昨天和如如聊完

突然讓我陷入深思了



也許是我太沒防備了吧

我一直覺得

都是好朋友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唉.....

有時候覺得

一切事情複雜化

不是件好事



好像一切都out of control

這樣好麻煩



真想一切從簡



但是, 人都是貪婪的

一有了慾望

好像就一直無止盡地索求


有時候覺得

如果不要有那麼多的慾望


也許.....

就不會想得那麼多了~



有時候寧可認為"人性本善"

也不想去相信人的劣根性



當然, 我知道我這樣想

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婆婆也常說

我對人太沒防備了

很有可能身陷危險都不知道



如如常常為了我的單蠢....

氣得跳腳



唉.....

單蠢真的不好嗎??



也許是我最近慾望太多了吧



我會好好懺悔的

因為, 我不該慾望那麼多



弄得自己不快樂

是一件讓我很苦惱的事!!



忘掉吧....

別想那麼多

乖....

孩子!



(希望這句話不是只說給自己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