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中....

得知妳的近況.......

知道了這個令人晴天霹靂的消息



讓我也一直呈現在震驚之中.....

很難過.....很難過



從小到大....

我一直覺得.....

妳是那麼地有理想, 有抱負的人



我也覺得將來的妳

一定大有可為



我們都沒想到

這個消息...

會發生在妳的身上



怎麼會這樣

我不懂為什麼上帝要這樣打擊妳



也許這也是人生中的一個考驗吧

我真的好難過.........



我衷心地祈求

耶穌可以助妳早日康復



我相信

妳一定做得到



因為妳一直是個堅強的人

妳一定可以戰勝病魔的



請妳一定要加油

我會一直為妳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