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Druid陪我到公司後..

我的下腹開始疼痛



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狂掉淚....



Druid回家後, 打電話過來時

我還是一直哭...

害他差點騎回去找我

但是被我阻止了...

因為我不想請假看醫生



我硬撐到今天.....

早上爬起來看醫生



醫生說, 經期前後, 內分泌失調

子宮收縮的關係

再加上最近抵抗力弱

引發骨盆腔發炎

吃吃藥就好了

但是還是要回診



=.=

痛死我了.....



生病的時候

特別脆弱

唉...

所以眼淚一直掉



哎呀....

才剛說自己今年身體不錯的

結果....

事實證明→我又講大話了



話, 還是不要說得太早



看吧...

又開始生病了~



我會學著堅強一點的!

不哭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