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

我這隻雙魚座

應該會是柔柔弱弱

水做的

像林黛玉型的女人

梨中帶淚

(↑這位大嬸想太多)



最近

對自己的認知

好像又多了解了一點



原來

我的好勝心

很強



原來

我沒有想像的那麼脆弱



我個性應該算柔順吧(?)

外表看起來, 應該一付很容易受傷吧(?)



雖然我脾氣好

容易妥協

但是...

有底限在



看似沒主見, 沒個性的我

其實心裡還是有一個很大的藍圖



看似脆弱的我

其實, 很堅強



也許, 是我的好勝心使我變強吧

因為

甩人的人, 可以樂得輕鬆

為什麼我被甩就一定要難過



基於這一點

我一定要過得比以前還充實



突然發現了

另外一個自己



^^

也許就像大家所講的

我是個外柔內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