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夜夜輾轉難眠



讓自己熬夜到凌晨二三點

結果

還是在八九點的時候

自然醒



眼罩的習慣不好改

雖然我有試過

但是

更難睡

囧~我想, 我這輩子睡覺都需要眼罩了吧



漸漸地

發現自己越來越能夠振作起來

睡眠時間

拉長



這半年來的期待和習慣

隨著時間的沉澱

已經所剩無幾



這半年來

覺得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等郎電話, 等郎回來



連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上

只想感受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

一樣睡不好



生活重心

漸漸失去了原來的步調



但是

最近....

振作以後

我天天覺得時間過好快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說不完的話



現在.....

我只想讓自己的生活

過得很精彩



並不是想忘卻

也不是墮落

只是, 我覺得我需要好好改變一下

做一些, 以前就很想做的事(或懶得做的事XD)



還真擔心我爹娘會以為我墮落了

去春吶

開始化妝, 穿辣

改天還要去夜店玩玩看



這是以前乖乖牌的我

不會做的事



雖然以前不會去做

但是

內心真正的想法卻是...

很想做看看那種不一樣的自己



不管是第一任還是第二任

他們心目中的我

永遠是乖乖的樣子



而我...

因為一直想維持在他們心中的形象

一直壓抑

自己想做的事



接下來

我想做自己就好



不為別人

只為我自己



擴展一下生活領域

看看不同的世界



米漿說...

看吧....我就跟妳說...

一個人的精彩指數

比起兩個人在一起

來得無拘無束和自在



妳交男朋友後

都很放不開

一點都不好玩

(生日那天在鬧彆扭, 讓她很火大)



呵....

我知道我自己封閉很久了啦

最近要來開放一陣子了



不過

別擔心啦

我不是變壞



而是想來嚐試一下不同的生活



女王說過

亂的, 永遠不是地方

而是個人本身



我自有分寸

別擔心!



年輕

只有一次

趁自己魚尾紋還沒有很多條的時候

好好地玩一下吧



我想單身一陣子

不急著交男朋友

也不急著結婚生子



我什麼都不求

不求婚姻也不求男友



我只求

讓我每天好睡一點

(真心地祈禱~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