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車到台南

和漿主子相聚歡





大家都說我故作堅強

其實我還是很脆弱



但是啊

我覺得我自己有進步耶



至少

我又有勇氣踏上台南市這塊土地了

也不怕觸景傷情



這個行為

在上個月的我看來

根本做不到



在玩之前

填飽肚子先

和漿漿到巧義廚坊

吃著美味的義式料理





我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耶

哈哈...

這家巧義廚坊的義大利麵還不錯



大概是繼我吃過扮家家酒煮義後

吃到有驚豔的一家



價格不貴

一個人二百元左右

有濃湯, 餐包, 沙拉和飲料



從吃飽飯後

二個人跑到新光三越吹冷氣

focus吹冷氣

(因為實在太熱了)



約莫三四點

我就出發至安平

去之前一直想去的"安平樹屋"



p.s. 我真的很喜歡我坐在樓梯上的那一張



安平樹屋和德記洋行是合併在一起的

外地人去

還要收門票"$50"

台南市人不用錢



安平樹屋給我的fu...

就像鬼屋一樣



好在是下午去的

不然應該會很陰森吧



而德記洋行呢...

就.....

很適合國小"戶外教學參觀"

(意思就是, 古蹟氣息濃厚...但不好玩)



裡面的蠟像

總讓我覺得有股毛毛的感覺

哈哈...



但是我們二個還是很瘋狂地在那裡拍照拍個不停



安平樹屋參觀完後....



去吃個豆花涼一下

然後直奔海邊散散心



大概是我倆今天都穿熱褲

沿途被台客群追殺



=..=

害我在路上

不斷造口業



好不容易

甩開了死台客



總算到了海邊





風大浪大

把我們吹得像瘋婆一樣

但是

還是很high...

玩得很開心



只是善後就有點....





沿路不斷問店家

有沒有賣礦泉水



花了十元洗我們的腳



安平海域的規劃不太好

沒有洗腳台

害我們後面過程小狼狽



去完了海邊

米漿說...

走! 去中正路某店當奧客



哈哈

要逛中正路可以啦

但是去他家當奧客不太想



沒必要把他造的孽報應在他家人身上吧



經我百般阻撓

漿主子打消那麼念頭

哈哈...

((說真的, 身邊說要去砸店的朋友...還真不少))



逛了中正路

買了一下

女人幫幫聚的行頭



那件辣妹裝

衣料少得好可憐



=..=

我如果穿那件走在路上

大概一堆人會問我

"小姐, 一晚多少錢?"



囧...

又買了件穿不出去的衣服了



漿主子

如果你女人幫幫聚給我取消的話

我大概會瘋掉



逛完了中正路

又直搗花園夜市



哈哈...

二個人今天大概一直在走路吧



不過

和米漿去逛花園夜市



不知為何

莫名地有安全感了起來



那種安全感

就像...即使遇到不想看到的人

我都可以坦然面對



真奇怪

怎麼和主子出門

就是可以那麼有安全感咧



發現花園夜市最近的新攤子

烤飯糰





還不賴

如果不想吃太油膩的東西

可以嚐試這個



但得等一陣子才會好

速度上就慢了些





逛完了花園夜市

就整個結束了今天的high遊記



今天到安平之後

很多地方, 還是我在報路的唷(整個跩了起來)



哇哈哈...

雖然我不是台南人

但是路還真的認了不少哩



呵呵~

說真的

我覺得我和漿漿可以聯手來做台南通了



因為她東區很熟

我北區很熟

(沒法度, 二任男朋友都是台南市北區人, 要不熟也不行)



期待下次再到台南遊啦



哈哈

我台南夜市通

要約我逛台南夜市

盡量來約啊~



超愛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