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多事想做

只是找不到咖



看到某位朋友的網誌...

哇....

保齡球耶



好久沒打了



New House的義大利麵

打從去年聖誕夜後就沒去吃了

好想吃(吸口水中...)



五月九日要上映的

自虐之詩



阿部寬和中谷美紀

是我喜歡的演員



劇情

也是我呷意的調調



想看想看>"<



台南的武聖夜市

大概有二年多沒逛了吧



之前和第二任

都因為他說去武聖太危險

完全沒逛到



好想再去逛一逛呀~!



哎呀呀...



誠徵好咖陪我玩啦

>"<



雖然我知道

我行程滿到不行



但是...

好多事好想做唷



借一下主子講的



最近忙什麼?



忙著青春啊~!!



趁年輕

就是要徹底地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