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鬼說



你是嗆不回去的



面對不了的



所以

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盡全力地

逃下去





是最適合你的方式



因為

你做不到





嗯!



謝謝你

在讓我差點失去理智時



拉我一把

即時打醒我

讓我止住了腳步



好在沒走上那條

不該走的路!



理智回來了

思緒清楚了



接下來

就是卯足全力地往前逃跑

不要再回頭



別再胡思亂想了!



p.s. 至於那頓很貴的日本料理, 我想~你一定沒機會吃到!(哈哈!)

       )))整個覺得, 這招對我很有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