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這篇是想打

武聖夜市-舊地重遊記



但是...

到達現場後

武聖夜市居然退化到比青年夜市還不如



可能是因為附近有個全台第一名的花園夜市

生意都被搶走了



果然

回憶是最美



再舊地重遊

就是幻滅了



整個不值得拿來當作標題來作文章

超級失望



不過

也好啦

當作是個經驗



沒去逛過

也不知道

它已經變成這付德性了



所以

就當今天純粹練車好了

練開高速公路啦



哈哈...

很感謝阿鬼



耐著性子

坐我開的車



油門踩了又放

煞車也是踩了又放, 放了又踩



他整個被我磨到快沒耐性了

(哈哈, 我知道你快瘋了)



今天開高速公路的路上

整個超慌的



但是

後來習慣之後

有比較穩定



第一次開車

飆到一百一



毫不猶豫踩著油門向前衝的感覺

很有快感



雖然

我的緊張成份

還是佔很大



整個

很繃



可能還是得練個幾次

才能獨當一面吧!



阿鬼很厲害

一坐上我的車沒多久



就切入我開車會有的問題

要我改進



嗯...

學到很多

以前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

我開車的問題



他們只覺得我開得慢和有點不穩

但是怎麼不穩法

沒有人講得出來



鬼先生太強了

整個很佩服



我最近這陣子要開始慢慢改掉開車的一些小小的壞習慣

希望下次練車的時候

可以再進步





怎麼突然覺得

我越來越有女人當自強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