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不能用我自己做到的方式

要求妳要和我一樣



因為

我們二個

是屬不同型的人





看似堅強

但是, 總是個容易受傷和難過



而我

看似放不開

結果

卻是把什麼都看得很灑脫



所以

我不能用我的想法

要妳做什麼決定



既然妳決定了

我只希望妳快樂就好



難過也只有一下下

長痛不如短痛



這幾個月下來的妳

看得我的心痛



我感受到妳的不快樂和難過

卻什麼都幫不了妳



>"<



但是

請相信我

妳一定可以遇到更好的男人



我也懂



當一個人變二個人的時候

很容易適應



當二個人變回一個人的時候

卻要花很多時間去習慣



習慣這種事

誰都無法幫得了忙



的確

有時候會鬼打牆

還是會想

還是會寂寞





要懂得放開



把這段

當作一個回憶

紀錄在妳人生的經驗裡



未嘗不是件好事嗎?



不要難過了



找一天

一起去旅行散散心吧



我對付自己感覺寂寞的方式

就是把空閒填滿



有空就去散心

能跑多遠, 就跑多遠



過陣子

我可能要計劃一個人去旅行個幾天

讓心情沉澱一下



如果好玩的話

我再找時間帶妳去囉



寶貝乖乖

不要太難過



哭過

就要勇敢向前看

一步一步往前走!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