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星期六

我只能說

從一早八點半

忙忙忙

忙到晚上快七點才結束



個人覺得星期六

是我的戰鬥日



雖然班級不是那麼地難纏

但是

就是整個滿堂到一個極致



特別是期中期末考期間



整個忙到翻



幾乎是一整天都呈現上課狀況

一班接著一班

一個接著一個



對這一位講完文法

又對下一位講



考卷檢討到一個不行



忙得像陀螺一樣

轉個不停



重點是

每到星期六的前一晚



我的身體

就像是備戰狀態

十次有八次睡不好







這樣很累耶



像我昨天晚上

熱到睡不著



幾乎整晚都是清醒的



Fight day...

Crazy day...



加油

再忙個一天

就可以爽一星期



拜託

颱風給我滾開



也太屎了吧

要去玩

居然有中颱



真是夠了!



媽呀!!



相機居然要修5400

索性不修了



我還不夠屎嗎???



我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