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漢神巨蛋開幕



其實

想去湊熱鬧的成份居多



人那麼多

說真的

想逛都沒有fu了



就只是去那吹個冷氣

亂走一通



但是人雖然多到不行

但是, 漢神巨蛋的機車位

可是讓我豎起了大姆指



居然還有幾百個機車位沒停到

而且還是那種不用晒到太陽淋到雨的地下室停車場



真棒!!

這點, 真的讓我給漢神巨蛋很高的分數



雖然機車位比汽車位好停

但是啊...

高雄市這幾年...

機車位真的一位難求啊



又剛好是可以遮風避雨的位子

真好!



說說漢神巨蛋好了



到哪都是人

跟去年夢時代的盛況一樣



人多到很難逛

買什麼都排隊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人潮

很多東西, 都打折打得很低



像是飾品五折

就真的讓我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只是

買給別人的生日禮物居多啦

囧!



逛了大半圈

買給自己的是零



倒是米漿小姐

殺紅了眼



還買了伴手禮到我家

手信坊的"黑糖麻糬"





哩厚

老是那麼客氣不行



這樣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我爸媽看到妳人來就開心了

不用再送禮了啦

厚!



逛完了漢神巨蛋

接著馬不停蹄地趕去大遠百看電影



可惜巨蛋站大概是因為最近漢神巨蛋開幕的關係

人多到爆





害我們電影票逾時

直接被取消



囧.....

算了...



就把看電影的基金挪到別處好了



二個人在NET試衣間裡亂拍

又買了主僕裝





最近和米漿出去很愛走主題

哈哈...

沒事找事做的無聊女子



後來又到A+1看自動折疊傘

想說來試試它好不好用

不試還好

一試...收不回去





花了好大的力氣

在那裡很慌亂地收傘(汗)

囧....



因為這個經驗

讓我決定

我絕對不在A+1買自動折疊傘

把希望放在夜市好了

))結果後來逛夜市...沒半攤=..=((



今天算還蠻幸運的

看到了世運倒數365天的遊行

很多表演哩





可惜我家菊姐和其他政治家太長舌

致詞致半天

還是放棄看SHOW了



不過...

有和踩高蹺的人員拍一拍





雖然覺得他們的頭還蠻像奶油麵包的

但是...就覺得踩高蹺很酷



就算沒看到SHOW

合個照留念一下好了



就這樣

結束了這一天



雖然晚上還有下一攤-夜市

但是...

人多到噁心的地步



黏答答地

沒什麼閒情逸致拍什麼照

就不介紹了



只能說

假日的瑞豐夜市

真是人多到噁心

汗臭味和油膩味驚人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