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剛跟補習班小孩聊天

那位小孩真可愛
不跟他講話都會自己自言自語

小孩: "太好了!明天又可以睡到很晚了.."
我: "..."
小孩: "我們每天都跟我爸媽一起睡喔"
我: "..."
小孩: "我爸爸是全世界最色的人,都一直摸我媽媽ㄋㄟㄋㄟ"

我: "噗嗤..."



今天一下課
于文就偷偷跟我說
這件趣事...

我說
在補習班工作

小孩子
有時候...
還真是笑點不斷啊

別醬爆媽媽料好嗎??


我們很害羞耶

這叫我們以後怎麼面對家長啊
囧....
))畫面ing.....((

重點是...
講完沒多久
這孩子的爸爸來載....

))全世界最色的人全世界最色的人全世界最色的人全世界最色的人全世界最色的人全世界最色的人全世界最色的人全世界最色的人全世界最色的人全世界最色的人((

ORZ

以後我一定要教育我的孩子
不要隨便把我們家的私事
特別是爸爸媽媽的事說給別人聽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