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海角七號之大大的歌)

我好久沒那麼氣憤了!!!

先不要論
你到底已婚還是未婚

若是已婚
你該死!

若是未婚
你還是該死!

以前
當你是我姐妹的男人的時候

即使覺得你們的相處方式很奇怪
我也不多說什麼

低調談戀愛
吃虧的是誰

永遠是女人

這也加深了
我以後如果又不幸談了戀愛
一定要高調

宣告世人
也宣告雙方家人, 親朋好友

我們在一起的事

即使
還沒結婚
還不到時候見面

至少至少
也要讓雙方家人, 親朋好友知道這段感情的存在

你!
算什麼男人

連自己回嘉義老家的前夕
都不跟女朋友講的唷

女朋友哪天要去墾丁玩
完全不知道

一個多星期沒聯絡, 沒見面
女朋友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對啦
什麼都不要
衝浪和電腦就夠了

那你幹嘛招惹我姐妹

玩弄了三個月
什麼都不說清楚
只會當縮頭烏龜

你他媽的沒種的男人

超不爽

早知如此
當初我覺得奇怪的時候
就應該要先叮嚀

還讓你有機會傷害到她

火死了
媽的!

自私又沒種的男人
都出門被車撞!

你最好小心一點
不要哪天被駭客雞破解你的小秘密
我絕對昭告天下
哼!!!!

p.s. 這年頭的單身已婚男還真多
        二十七歲以上的男人想認識我的男人
        請出示你的身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