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睡覺還有冷氣吹
但是....
熱習慣了

睡那麼舒服
反而睡得不太好

但還是賴在床上賴到了十點

開始著裝打扮出門去

去之前
我那該死的小紅來了=..=

痛得我哭爹哭娘

再加上...
又不能空腹吃止痛藥

整個痛到吃了午餐, 再吃止痛藥

等到不痛的時候
已經是二點以後的事了

>"<
可惡的小紅
老愛來得不是時候

言歸正傳
這次來到了台中"小熊屋"


我喜歡可愛的店

但是
等餐等很久
1:00到
大概快2:00才吃到東西
再加上點的東西不好吃

整個大扣分!!

我那"英格蘭栗子雞"吃起來像蒜頭雞
栗子的甜味都沒有

熊和棻點的"福爾摩莎焗烤雞"吃起來像三杯雞

棻和熊說, 看它名字那麼美, 怎麼吃起來像三杯雞

我看了看菜名
"福爾摩莎"不是指台灣嗎

哈哈
那口味像三杯雞也名符其實嘛

全部最好吃的
就是漿老大點的紅酒焗烤牛肉
和我們點的附餐飲料


雖說是這樣
但是拍照還是不能免

以我這種凡走過必先拍照的個性
開始來個場景個人大拍拍


一邊吃飯
一邊聊東聊西

真是快活

和朋友在一起
就是如此地愉悅


歡樂的午餐時光
就先到此

接下來就來去中友百貨探險好了


中友百貨
是我來台中那麼多次以來
第一次逛到的百貨

A, B, C棟獨棟還連結
大到容易迷路

但是它最讚的
不是這個

而是它各樓層的廁所
每樓都有主題

這實在太讚了

如果我是台中人
哪天無聊一定來個中友百貨各樓層廁所大拍拍
哈哈

可惜我不是台中人>"<

礙於時間關係
一中街沒能逛到

不過
應該還是會有機會再來的

中友百貨的廁所+一中街
下來我來征服你

anyway
這二天
玩得很開心

開心到忘記了前幾天的低落
我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期待九月的出遊囉

大家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