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期間
沒空整理書桌
整個書桌就像被垃圾淹沒般....
超亂....

先給你們看一張....
已經整理50%的照片(雖然已整理一半~但是還是一樣~)


看看這張...可想而之...我之前書桌是有多亂
呵呵

這次把書桌一大堆不需要看的東西的清出來
發現了一大堆以前曾經瘋迷過...收集過的東西
有些是我妹的.....
真是令人懷念

整理書桌時...發現了剪貼簿....
那本剪貼簿如今已經泛黃了....
裡面收集的是我以前和趙先生之間的情書
我寫給他
他寫給我
我都一一貼在上面...
看著剪貼簿.....
真是覺得......
初戀果然都是傻子
他傻我也傻
唉......
雖然懷念......
但覺得沒有留下的必要...
所以就將它毫不留戀地丟了

在整理時
還發現了一本很妙的相簿
打開後......
呃...=.="
裡面都是男的
而且我都不認識
那是什麼東西呀....
雖然熟悉
但是~~感覺都不是我認識的人

結果....
那本相簿...
原來是~
1999~2000年之間....
我家老妹收集的網友照片
1999~2000年之間....
我家剛裝網路
我, 我妹, 我媽開始瘋狂迷上聊天室
所以....認識了不少網友
我和趙先生也是在那裡認識的
看到這些照片
還真是....
令我傻了眼
夭壽....
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東西呀
還蠻好笑的....
(如...如果妳有看到的話...跟妳說~相簿裡連你的曾先生也有唷!!)
無庸置疑
這種東西也是~~~丟!!!

還一件整理到我很火大的一件事
就是.........
我居然找到我第一次試教找不到的教具
=.=
看到時......真是很想一頭撞豆腐
就是因為找不到那個教具
害我重做
現在找到了
也太遲了.....
氣死我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
書桌要保持整齊才找得到東西


整理了快三個小時.....
整理出二箱雜物和
十幾袋垃圾.....
可見我多久沒有整理那邊的
看一張超乾淨的桌面


不知道這次乾淨的桌面
可以維持多久
希望這次至少可以維持個半年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