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到長榮主任那邊進行催眠
想知道.....
我為什麼怕魚的原因

先來淺談一下人的意識
人的意識分三個層次
意識, 前意識和潛意識
而我們今天的意識
就像是冰山的那塊尖角
但是....前意識和潛意識
就像是冰山下面的那一大塊
深藏在海底
深不可測
我們人.....做事情雖然看起來是意識型識....
但是....其實潛意識是最重要的一環
所以學心理學的時候
佛洛伊德的潛意識論才會如此令人信服

心理學...大一修過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喜歡心理層面的東西
我很相信潛意識的東西
很想再深入去探討...
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果讀研究所
會想要修心理輔導類的原因了

催眠很神奇....
把我過去的經驗和前世所發生的因果
整個牽扯進去了

原來....
我前前世~
真的是隻魚...
而且是一隻超級大魚
被一個漁夫給捕到
而那個漁夫....居然是我今世的阿公
=.=
傻眼

再來....就是我的前世
喔買尬~!!
我居然是公爵的女兒
還有一個戀妹情結的哥哥
至於我前世的戀妹哥哥是我今生的誰呢
MSN敲我吧
哈哈
真是超級玄的

怕魚的原因大致上...已經了解了
那.....為什麼我四歲以前敢吃魚呢
因為....潛意識還沒開發
年紀還小.....
還沒有那麼強烈的意識在

天啊...這實在是太神了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有點牽扯到我前世那段的愛恨情仇
今天只有踏到那個點...
但是還沒有解開那塊結
下個星期....會再去探討的

因為...若是今世沒解開
來世......再世....
同樣的事情都還是會發生

佛教的生死輪迴
和催眠有點像耶

很不錯的歷程
催眠過後
心情很放鬆...
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米漿下星期也會和我一起去
希望她的感受也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