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家瓊奶約好
今天要來去看"世貿中心"
不過...那是晚上的事

今天......依舊~睡不好
一大早起床
結果我的電腦居然無法上線
=.=
是希望我休息嗎?
昨天一做好工作進度
馬上今天就給我斷線

本想說...它應該會不藥而癒吧
結果...撐了一整個早上
斷線就是斷線
詭異的是
我妹那台可以上線
心中真是x聲連連

是因為有其主必有其電腦嗎
怎麼我的電腦和我的身體一樣不堪啊
>"<

雖然很不想要假日打擾育僑
但是....
為了我的電腦...還是硬著頭皮打了

育僑是我見過最好的Man了
>"<
很有耐心地教我找出問題
雖然...找到最後....還是把我家電腦送去他家修了
但是...
他真是個好人
超好人>"<
謝謝你總是無怨無悔的讓我假日叼擾你
>"<

因為最近睡眠品質不太好
所以~整個下午精神很渙散
睡了一下.....
但是沒睡好....
最近都這樣
是煩心的事太多
還是因為太累而睡不好

在床上躺了近一小時.....
還是受不了起床
吃著我爸媽的愛心雪蛤豬肚
最近身體太差
老爹說要補補身體...所以準備了這些食材
而...老媽燉了一整個早上

問我品嚐起來的味道嘛
這個......大概就是海產味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不過...它的確是我目前吃到還能接受的補品之一

吃完補品....
就到遠百的誠品逛逛
想買書
在那耗了近二個半小時吧
一直在想要買什麼書好
選了好久好久
選到了三本
分別是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當綠葉緩緩落下

這三本.....
有二本是同一位作者, 另一本不是
但都是談有關瀕死經驗
很有大一修生死學時的感覺

我對生生死死很有興趣
趁最近電腦送修
好好讀一點書好了

買完書...很平靜地在誠品外的椅子上讀起書
等著瓊奶和她男友
一個人讀著書
感覺很好
還是喜歡一個人逛書店
沒有牽絆...隨心所欲地逛

看"世貿中心"
怎麼說.......好看是好看
但是沒有預期中的感動

今天逛書店的感想...比我看電影的心得多
呵......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