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好啦, 我就愛在我家補習班廁所拍不行嗎??

國慶連假10/10~10/12
去哪裡?

答案是Taipei
又是Taipei

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
就是個嗆司

這次
應該算2008年最後一個長程旅行了吧

我應該目前沒有任何餘力做任何瘋狂的行為
這樣一直玩
很傷本的

十一月
本姑娘超忙
完全沒假日

我的星期天
全送給我的工作
))容我哀悼個一分鐘, 阿門((

十二月
還不知道

可能來個趴
之後再說再聯絡囉

明年長程會想去哪玩
我也不曉得

明年的事, 明年再規劃囉

2008這一年
經歷很多事
也玩了很多地方

光墾丁
我大概就去了三次

台北
這次也是第三次

台中去了一次
台東也去了一次

去最多次的
就台南
應該N次有了吧

啊!

還去了奮起湖臥軌


這年還去真多地方

完成了不少
想去的願望

奮起湖
墾丁
貓纜(真幸運, 停駛前就坐過了)
逢甲夜市
花東

吃了高鐵便當
走了淡水
玩了各處
還去聽了生平第一次的演唱會

剩下的
就是九份囉

芋圓你等我
我來了!!(餓)

前二次
往台北的路上
都是一人往返

雖然高鐵只是短短的二小時
但是
一個人
還是有一點兒無聊

這次
有朋友相伴
想必意義更不一樣了吧

重點是

這次
居然還是坐統聯夜車上台北呢

哇~
會不會暈車啊??

我開始擔心了

好啦
anyway
我只是要跟大家說

10/10~10/12網誌罷工中
敬請期待我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