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
不吹冷氣
大被被照蓋照抱
詳情請按此→點點我

我有想過要改掉這壞習慣
但是
換來的是失眠了好幾天

後來
索性不改了
抱到我爽

但是
夏天蓋大被被
那冬天怎麼辦?

我不就把床的3/2分給棉被了嗎?

好吧
我承認我誇張了

四條被子
除了抱了一整個夏天的超級大暖被外
還有蠶絲被(薄薄的一件, 但超暖)
外加二條小小秋天蓋的那種被被

p.s. 我還穿二件衣服外加超暖大長褲+襪子

我妹又說了一句
"我真的傻眼了"

我就是怕冷咩

特別是小紅妹妹來的時候
我大白天
蓋了大被被
我還會畏寒耶

沒有什麼地方比窩我的被被窟還溫暖的

大家都問
有這麼冷嗎?

對我來說
是有的!!

你們沒辦法想像
窩在被子裡
如果沒穿襪子
我的腳有多冰

而手呢
沒有窩在被子裡一時半刻
是暖不起來的

摸你還會被我嚇到!
因為冰得讓你起雞皮疙瘩

體質問題啦!!
所以我喜歡蓋被被的感覺

更何況
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任何一個東西/ 男人
可以取代掉被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因為我談戀愛的時候
睡覺還是要被子不要人

而且旁邊的人
還會被我的大棉被給熱死

你相信嗎
旁人都快熱死了
我的腳
還是冰得嚇人

哈哈!!

所以
結論是....
我還是需要棉被的溫暖!!

p.s. 最近天氣冷, 一整個很愛窩被被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