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前幾年的家庭低潮
我真的喜歡現在這樣的家
尤其是老爹
在這幾年間.....
在我心目中的身價飆高了許多

我現在的擇偶條件
第一項.....
條件不准比我爸低

哈哈.....以我老爸的標準為標準
應該要求不會太高吧

說說老爸的條件好囉....
他....五專畢
現任高醫資深員工
個性開朗大方
點子很多
又很幽默
身高170

撇開他過去做的一些錯事, 和他的債務
我覺得....
我爹的條件不差唷

哈哈!!

大家都說我的個性像我爸
呵.....這點我承認
就自信這一點!

那天跟老爸談到....
我未來的那個對象
絕對不可以比爸比還差

結果....我那位寶貝老爹居然說出一句話
"不要標準放那麼高啦, 條件比我好的人~太少了"

咚...
我爹就是那麼有自信的人
所以....我這種有自信的個性
大概是來自於老爸吧
噗!!

說真的....
如果未來的對象比我爸還差的話
那我又何必嫁出去啊
在家享福就好

現在想當個宅女....
一個人和家人快樂地生活著
無憂慮...無煩惱地過

老爸的身價~
在我的心目中....一天一天地滋生
我是個有戀父情結的女兒
這點我不否認!



原文出處: 老爹的身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