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
和往年一樣
在阿媽家吃圍爐

菜色呢
則是一年比一年還豐盛...
去年有鮑魚
今年來干貝
你說...讚不讚

和往常一樣, 拍了張全家福


雖然這張的弟被卡到了
但是我很喜歡這一張
大家都好看
真美

此外...
在圍爐前
也去百貨公司當了大戶
哈哈
難得常大戶
買了皮夾, 牛仔褲, 內衣和鞋子


OL白鞋鞋(謎之聲:一定很快就會弄髒)
但是我很喜歡啊
呵呵!
雖然我知道
這真的成熟了點!

Borsalini的短夾



前陣子看我妹在用...
就很喜歡了

這次打五折
就心一橫
給它買了

哇哈哈!

至於內衣和褲子嘛....
褲子找機會拍囉

而內衣就不方便啦
呵呵....

沒事把內在美秀在網路上
我擔心會被警察抓去告"妨害風化"
哈哈!!

今天
包給媽媽和奶奶紅包
又收到了爹爹和奶奶的紅包
也花了不少扣扣(百貨公司的大戶)....
但是, 還是一個很不錯的一天

至於心情嘛
在一個晚上的沈澱後
好多了!

會慢慢打起精神
走下去

雖然還是有一些些的迷失
但是已經漸漸好轉

謝謝各位朋友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
在此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