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頂級燒烤
真的頂級到貴死人不償命的地步

趁著婆婆來夢時代玩.....
就到原燒燒烤餐廳嘗鮮去
高雄原燒餐廳:中華四路302號

原燒餐廳不像平常燒烤店那樣
吃到飽的
而是...單點套餐
一個人580元再加10%服務費
這次, 我們除了單點套餐外
還另外點了安格斯牛小排480元
和優級牛舌480元
所以...我們二個人總共吃了2332元
很貴吧~~=.=

雖然婆婆說他要作東
但是....還是別平白無故讓人請好囉
我跟婆婆說....不要請來請去....
這樣會讓我覺得"冤冤相報何時了"
哈哈....也好在沒讓他請
不然我絕對會很過意不去

我覺得10%的服務費
真的有服務到家的感覺
每一種肉的烤法
都親自過來教你一遍....
送菜時...看到碳不夠....
還主動來加碳
發現烤肉網髒了(只有髒一點點)
也主動過來換
服務很不錯唷
有五顆星

我很少吃燒烤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都只有吃肉....
而且, 個人太笨...烤肉都烤不好
所以這次動手烤肉的...都不是我
婆婆在烤, 我就等著吃就好
真是太開心啦!!

來說說這次吃的東西好囉
先從單點開始
安格斯牛小排


我一直以為牛小排是帶骨的那種
不過....這種牛小排...軟軟的
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

頂級牛舌


光它的賣相
我就覺得很好吃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牛舌
真的很不錯...
和牛肉的肉感很不一樣
婆婆說...牛舌可是很高級的, 平常人吃不到
真的...吃起來, 有高級的感覺

另外, 我們單點的套餐裡, 我們是選豬肉拼盤


其實, 我覺得單點的肉類就很高級了呢...
豬肉有松阪豬和五花肉
都很好吃....

而套餐裡面
還有附沙拉, 湯物, 烤物, 季節冰沙, 石鍋拌飯和石燒鮮蔬, 甜點和飲料
我簡單作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好了
第一, 湯物-有三種選擇, 我選的是豚骨鮮雞湯


味道很不錯, 雞肉也很嫩
好喝!!

另外...我覺得石鍋拌飯也很好吃
而且....還不是自己拌
有專人為你服務...
還幫你裝好.....
還問你...要乾一點, 溼一點還是要適中
當場拌給你
整個就是....貼心


另外, 甜點也很不賴..也是有三種選擇
我和婆婆都選玄米抺茶冰淇淋...


真的很不錯....會讓我想要存錢...再去一次
但是...二個人吃了二千三
真的有點貴到傻眼的地步.....

不過...這一間有另一個我喜歡的優點
就是...出來的時候...身上沒有燒烤味
這個真的很難得
我還蠻不喜歡身上燒烤味很濃...
這間真是讓我覺得....棒!!!

不太習慣吃那麼多肉
我大概吃了三分之一, 就吃不下了
婆婆把三分之二整個吃完....
真是太強了!!

個人建議:大胃王絕對不要到那間吃
因為....我覺得它套餐的份量只適合小胃人而已
大胃王來吃, 大概要吃五六千才會飽吧
囧......好貴!!!

附上原燒的網址....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
http://www.yuanshao.com.tw/



原文出處: 頂級燒烤餐廳-原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